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說什麼我總是點頭說好

劉德華傳授與父母相處經驗:
說什麼我總是點頭說好

劉德華出道以來形象一直正面,這次在電影《桃姐》中,劉德華也把自己孝順的一面真切地表現到了角色中,令他看起來不再只是一個偶像那麼簡單。
⋯⋯
現實生活中,華仔也摸索出了一套和父母相處的經驗。“他們說什麼我總是點頭、說好,有些事情我不想他們去做,我就裝作很努力地去做了,但是不成功,再回來和他們說不行

還有就是要讓老人家覺得他在你生命裡是重要的,我爸爸生病後我們總是不讓他吃一些對他不好的東西,他就很不開心。有一次我家裏電視機壞了,我就故意問他說這個怎麼辦,他一下子說了很多很多,很爽的樣子。

我媽媽有糖尿病,常常躲起來吃糖。有一次我趁她出去喝茶,就找人把她裝糖的柜子打開,拿了一半走,後來她也不知道。”

雖然華仔很孝順,但是藝人的身份也常常帶給他一定的顧慮。“我爸有一次生病,我很想把他送去一個比較專業的、專門護理這種病的機構去照顧。但我姐姐就很擔心,怕這樣會影響我的形象。我和他們說了好久,最後他們還是同意了。我想說盡管做藝人會有這樣那樣的擔心,但是還是會選擇對親人好的那一種方式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